close





轉眼間



在...一個多禮拜


就要上課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阿



反過來說


再過幾天...



就要把玩樂的心情收起來了



喔!  喔!



好像有點困難耶!



喔! ~  NO



感覺


從一放假到現在


都在玩




好像很少碰到書耶!                    
                                
        (應該可以說是根本都沒摸到) 

感覺我好混喔!


整天都在玩樂中度過



累了就睡一下


起來就繼續玩



我啊


一放假就到台北玩個幾天



然後....


北下



到了中壢 去了   (花了好多錢錢喔!  )



又到處逛了幾天



........................................




眼看就要暑輔了



眼看就要高三了



眼看再過幾個月就要學測了



眼看學測完就是個大學生了



而我卻還在混


....................重點是..........




未來


痛苦的日子即將來臨了



不知道我能不能堅持到最後一刻



希望可以 


.....................................現在


我要做的是 收心


(  把愛玩的我收起來吧 )



要不然我就真的玩蛋了



會良心不安耶!  (都在玩阿! )



加油阿!     


不可以整天都想要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0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