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校打掃


喔NO~熱....   (太陽公公發功了....好熱喔!)



因為明天是國中機測阿

所以就幫忙排椅子


...............不過


由於


太熱了



所以


休息時間比打掃時間多( 很偷懶吧)



..........終於可以解散了



太好了



晃阿      晃阿



到了童年往事



吃東東



吃太飽了




得消化一下才行



於是又晃到了


檸檬樹去了



目的是吹冷氣 避暑


哈哈



......................


可憐的我


一回到家


就被我阿母


帶去剪頭毛






我的天ㄚ



劉還變的好短喔



小傷心了一下



然後對自己說 (其實也還好嗎 很可愛阿 ) (在安慰自己啦) 



瀏海


你.......


等我


XDD


我還是很樂觀的啦


總有一天會變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0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