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

 

今天的課很棒 

因為下午才有課~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啦!

哇!(我起床了)   伸伸懶腰!   去刷牙 洗臉    準備出門買早餐囉!

很悠閒的東摸摸西摸摸!  

在準備一下等等要上課的東西!

 

................................................................................

 

很開心的去上課了!

前2節上生物學!

老師說話很小聲!

導致我都要很認真的聽!

後來用麥克風就還好了!

仔細聽老師在說的話有時感覺還蠻有趣的說!  

有時又有吹眠的功力~害我都有點想睡覺了!   ~  zzzZZZZ

...........................................................................

 

緊接著~就是體育課了 (天啊!!    竟然要上游泳課啦!)

不過今天沒上啦!

今天一次把全部的體適能都測完了!

真是累死我了!

其中有一個是3分鐘爬階~這個最累了啦!  

爬到我都腿軟了~真夭壽!!

好累!                         好累喔!

老了吧!  

體力不好了!    還要再努力才可以啦!    

.................明天腳一定會很酸痛的.........................

 

不過今天過的蠻開心的!

 

可是只要一想到原文書的價位就令人頭痛~真是貴的嚇人!

就連專有醫學字典都很貴~打過折了還是貴!   

...............................................................................

期待明天的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0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