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畢業了!

心情也很複雜說!

 

.......有很開心的!

.......有很不捨的! 

 

有很多很多的情緒混在其中!

 

現在回頭想想從高一一直到現在...

 

我們曾經...曾經....

 

曾經一起努力的做同一件事!

 

曾經一起開心的玩遊戲!(....其中有很白痴的遊戲)

 

曾經一起打屁聊天!(...聊的笑翻天)

 

曾經一起互相加油打氣!

 

曾經一起嚇別人,一起被別人嚇!(這好像是常常的事吧)

 

曾經一起聯合起來捉弄別人!

 

曾經一起被噹!(現在噹別人的功力也進步許多了)

 

曾經一起犯錯,一起被處罰!

 

曾經一起合作比賽!(有好多好多)

 

曾經一起表演!(合唱比賽..話劇比賽...等)

 

曾經一起烹飪!(上家政課啦)

 

曾經一起唱歌!(平常時...音樂課時...畢旅時.....)

 

曾經一起逛街,一起看電影,一起吃飯!

 

曾經一起打球,一起跑步,一起運動!

 

曾經一起睡覺,一起刷牙,一起住!

 

曾經一起搭公車上下學!

 

曾經一起叫賣!

 

曾經一起尖叫,一起瘋狂,一起耍白痴,一起搞笑,一起裝可愛,一起裝可憐!

 

曾經一起打掃!

 

曾經一起研究,一起做實驗,一起殺生!

 

曾經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樂,一起讀書,一起為未來打拼!

 

..............這些一切的一切都將成為我高中這3年來最棒最美的回憶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我會把這些回憶好好的保存在我心中的!

 

還有還有我部會忘記你們的!

 

未來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喔!......大家一起互相加油吧!  

 

記的一定要常常連絡喔!

 

也可以常常來找我玩沒關係的!

 

興奮...高興....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0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