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這一個星期.

 

 

喔!天啊.

 

我的眼睛常常感到很癢...

 

就一直忍不住去狂揉它...

 

於是呢!  越柔越痛...眼睛超紅的...

 

這種感覺很難受 真的...

 

昨天放學回家就馬上叫媽媽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 哇!  你的眼睛怎嚜那嚜紅阿.

           檢查一下之後說...我揉眼睛柔道眼睫毛都插在裡面了.

           醫生幫我夾起來時超級痛的...

          媽媽站在旁邊看到我的表情還在那邊笑... 還說不要亂動喔!..

          媽媽只能說你太沒有同情心了一點喔!....XDD

.................................................................................................

 

 

晚上在學校宿舍睡覺時..

 

睡到一半時.覺得很熱..於是我呢!

 

就把棉被踢踢踢..不知道踢到哪裡去了..

 

到半夜時..開始覺得很冷了..於是伸手要拉棉被時.想說拉了很久怎們都沒有阿.

 

於是 就張開眼睛找了一下..

 

喔喔!掉到地上了..

 

因為那時候很冷 又很想睡覺..

 

就以最快速的速度跳下床..把棉被丟上去..又迅速的跳上床上睡覺囉!

 

早上起來時..婉綺 就會跟我說常常晚上睡覺時被我嚇到..

 

他說睡覺時我的棉被都會掉一半在床邊..

 

因為他睡下舖 我睡上舖

 

睡到一半時就又會看到我手一隻垂在外面...都快把它嚇死了

 

他都快睡不著了..

 

就起來看我一下...

 

看我還睡的那嚜安穩...真佩服我耶!

 

只能說我睡的太熟了啦...如果遭小偷說不定我還很安穩的在睡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0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