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想想我也超久沒打文章了耶!

...........是..因為太忙了啦..(大忙人)

...最近才剛段考完...

 

心裡壓力超大的耶.

在公佈國文成績時...心理偷偷的在祈禱..說.   "神阿!請你一定要保佑我唷.我可不想被處罰呀!"

 

遊戲規則是: 國文科成績在倒數3名的把他找出來.由成績最高的前3名各帶3種調味料加進綠茶內.

                 然後被處罰的要喝下去...喔! NO~

 

他們帶來的調味料   我光聽到......就覺得加在一起一定會很美味的 (那是騙人的...一定會吐的啦)^^

有: 醬油  番茄醬   泡麵裡的油包和料理包   豆漿加可樂   起司粉  辣椒醬  ....通通加到綠茶內.

最噁心的是...當豆漿到入時瞬間變成奶茶(是會吐的那種啦) 在家進油包和可樂時..

杯子裏明顯的分成2層 一層是沉澱的東西   一層是浮起來的豆漿(我看都已經變成豆花吧!).....恐怖阿!

國文老師說為了證明喝了會沒事....所以他就先喝了一口試試...

老師說好喝...喔喔!    一定是騙人的...邊說還猛喝著水......一定是要安慰他們才這樣的.

只能說自己太幸運了.....不然我能吐死了吧!......

下次考完的處罰不知道是什麼耶?.....感覺一定也會很恐怖的.

 

神阿!   神阿!   請你多多保佑我喔!   希望不要有我被處罰的那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0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