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2件重大的事情要做唷!












聽說今天是8月8號耶......








是爸爸節呀!









也是奧運日唷!









我呢!








莫名的興奮.





......................整個很high................





   1...慶祝父親節快樂!






雖然有時候會不敢靠近爸爸.







因為爸爸有時候還蠻嚴肅的.(遠離中)







但有時候他生氣是因為我做錯事才.....的.(真的還蠻可怕的喔!)





但後來想一想~才知道原來是為了我好才這樣的.哈!






還記得小時候學寫字時.






我用左手寫字




結果爸爸就糾正  我叫我要拿右手



但我始終都改不過來



於是有一天用左手寫字時被爸爸看到了.




就被修理了一頓



當場我哭的半死.......



過了很久才改過來..(真是要我的命阿!)






...............長大以後




想一想還真的覺得很好笑耶!



仔細想一想老爸也實在蠻無聊的耶.




左撇子有什麼不好啊!



哈!哈!哈!




現在呢.



除了寫字用右手以外.





其他還是用我的左手...(感覺右手好像只有一種功能耶...那就是寫字啦!)







不過



現在的爸爸改變了喔!





變的好好喔!



爸爸我想說~88節快樂!











    2...就是澳運囉!










超級關心奧運的說.





聽說北京為了奧運還特別興建了很多很贊的建築物喔!





覺得好壯觀好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0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