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的生活


除了上課以外


就是看電影


打牌


聊天


玩電腦


烤肉


其中看電影是最多的


吹著冷氣


有時還看到睡著了


最累的是.....


上學後宿舍的大埽除


晚上去到垃圾時


意外發現了錢錢


後來又發現了


一大把的螢光棒


它還會發光


我們就把它丟在垃圾桶


結果看到了依道光從垃圾桶


竄了出來


因為是晚上嘛


看起來就覺得好讚喔


到了隔天


睡到差點爬不起來


幸好有學姐叫我


學姊謝謝啦


記得晚上還幫學妹


把她的公差消掉


因為他們還要段考


又要消公差


應該會很累吧


so...


就幫她了


沒想到掃完時真是累死我了


學妹還跟我說


她很感動


我就說


沒關係啦


下次不要被記那麼多枝公差就好了


誰叫你是我學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0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