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下禮拜五....


恐怖的期末考就即將來臨了


一大堆書都還沒有看


可是.....可是...........


最近好悶喔


不知如何說起才好


先把事情放一邊好了


一想到段考.就想到熬夜


剩沒幾天了

我怕讀到一半會睡著


........後果就完蛋了


At   best  先苦後甘


考完就要去畢旅了


現在只要一想到考完就可以玩了


精神就突然變好了ㄟ


段考我跟你拼了


......希望我的體力可以撐到段考當天


因為我暑假可不想補考


我想好好的玩


補考你走開...


現在只能看書了


好多書等我去翻她喔


等我吧


我一定會翻到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0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