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考化學時........








我很悠閒的把考卷寫完了.







但.....事情沒那麼簡單就結束了.






想說等剩下10分鐘在畫卡好了.





就這樣到了4點.




我以為還有10分鐘才打鐘




...沒想到就打鐘了.




那時簡直快嚇死我了.





很緊張的跟捲捲說我還沒畫卡ㄟ.





然後就用我最快的速度把三十幾題的答案畫完了.


應該不到3分鐘吧...








謝天謝地.幸好趕上了.




這種感覺好刺激喔.天ㄚ...




原本還想說可以慢慢的寫.




...甚至可以休息的ㄟ.




說真的





當時心臟真的快掉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0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